用户19810201

【恋与漫威】当你遇到危险时

当你遇到危险时(上)

OOC预警

全员向

cp向

内含托尼/史蒂夫/交叉骨/彼得/罗根/巴基

      托尼

      这天晚上,你惊讶地发现,你走到了一个黑乎乎的小巷里,你似乎迷路了?

    “嗒,嗒.......”你听着身后皮鞋移动的声音,好像还真的有人跟着自己,你停了下来,回头一看,发现一个猥琐男人微笑着看着你,然后抄起一把小刀就冲了上来。

      十秒后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大姐!”没想到这个猥琐男人会说中文,你惊讶了一下,但听到他叫你大姐,你瞬间就怒了,你明明还是一个天真可爱纯洁善良的未成年少女!

      “甜心,你.......”突然托尼从天而降,挡在你面前,已经装备好他那不知道是加多宝还是王老吉的机甲,正准备对着面前的人来一个动感光波,结果发现那个强盗已经被你揍趴了。

     “唔托尼你似乎来晚了啊!”你笑着对托尼说道。

        “那么你要这么补偿我呢?”

罗根

       夜晚你独自一人在小巷子里走着,你突然觉得身后有人跟着你,这脚步声一听就是训练有素的九头蛇特工,你有些紧张的转过身,后面的人显然没想到你会转身,愣了一下,随后迅速地握着匕首往你身上捅,你瞬间懵逼了。

        突然,罗根挡在你身前,掐住面前九头蛇特工的脖子,你听到有东西撕裂的声音和液体飞溅的声音,你好奇地伸着脖子想要去看,却被罗根用爪子挡住了。

       “别看。”罗根沉稳的声音从你头上传来,你就这样靠在他怀里,嗅到他身上有浓郁的血腥味,但这血腥味却莫名地让你感到安心。

       “我一直在。”罗根抱着你,轻声说道。

队长

      深夜,你独自一人在大街上走着,你总觉得身后有人跟着你,你有些慌张,跑进了一个公共厕所里,打开一个隔间,躲了一个晚上,终于,到天快亮的时候,你松了口气,抬起头,看见一个男人盯着你,说:“找到你了!”

       “啪。”你和上书本,吐槽着十宗罪里面这一段话,突然,你发现身后好像真的有人跟着你!

        你迅速地转过身,看到一个看不清脸的男人,他狂笑着就拿着刀子往你身上捅,大叫着:“哈哈哈哈哈去死吧哈哈哈。”然后他就捅到了自己的肚子,倒下了。

        闻讯赶来的史蒂夫看到这一幕愣了愣,你深怕史蒂夫发现你在看这种恐怖小说,于是立刻扑倒史蒂夫的怀里,瞬间抹一把泪水,哭着说:“呜呜呜史蒂夫我好怕啊!”

        “别怕,没事,我在。”史蒂夫一遍轻声安慰你,一边抱住你,轻轻拍着你的背安抚你的“情绪”,结果他摸到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

         “毕莎,你衣服里面是什么?”史蒂夫皱了皱眉,问道。

         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你选择迅速地在他脸上啄了一下,这位百岁老人的脸瞬间红了。

 

彼得

   这天你一个人在黑巷子里走着,结果突然冒出来一个九头蛇特工,然后彼得也突然冒出来,穿着紧身衣,对面前的九头蛇特工说:“皇后区的友好邻居蜘蛛侠来了!”

      你立马推开了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彼得,说:“他是九头蛇的,你打不过。我从小在复仇者大厦长大,会一些技巧,我罩着你。”然后毒液就操控着你一口吞掉了面前的九头蛇。

       “毕莎,你......”彼得瞪着他那水灵灵的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盯着你。

  交叉骨

     你没想到九头蛇居然会拿你来威胁朗姆洛,他们团团围住你,准备捉走你,结果朗姆洛立刻赶来了。

     “我说过,你们动谁都可以,但不要动她。”朗姆洛恶狠狠的看着眼前的一群人说。

     “我们不对她下手您怎么会答应我们呢?”九头蛇奸笑着说。

      “那个......”你拉了拉朗姆洛的衣角,准备说些什么,却被他打断了。“不用担心,我会解决的。”

      然后毒液就带着你把眼前的人都吞了,只剩下一脸懵逼的朗姆洛。

       “我只是说,我自己可以解决的。”你拉着他的衣角,笑着说,但是第二天你就后悔了——你人吃多了犯胃病了,朗姆洛气的差点要去砍埃迪。

巴基

     你一直觉得有人跟着自己,你有些紧张地转过身,却看见身后是巴基。

     “毕莎,你,你听我说!”巴基显然没想到你会转身,有些结巴地说,“我,我不是故意跟着你的,我只是看到有个坏人跟着你,怕你出事,我猜跟上来的,不过他已经被我解决了。”

      看着面前巴基一脸紧张的模样,你打算戏弄一下他,于是你佯装生气地说:“你这样跟着我,是不是对我心怀不轨?”

      “毕莎,你听我解释,我没有!”巴基一脸焦急地想要解释,见你还没有相信他的样子,于是按照书上说的“亲女孩子可以获得原谅”走过来吻住了你的唇。

你:???

——————

后续可能会加索尔/洛基/奇异博士/娜塔莎/韦恩

评论(15)

热度(5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