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9810201

当你生病时(上)

  OOC预警

设定女主是中国人,穿越到HP的世界待了几年后因为大战牺牲又穿越到这里,重新变成小孩子,因为衣服上写着“毕莎”所以复仇者们都叫她“毕莎”。

内含彼得/螳螂/奎尔/卡魔拉/火箭浣熊/微量韦德/罗根/微量韦恩/巴基/索尔/洛基/少量史蒂夫

      当你生病时(上)

      昨天,你作死地陪彼得吃了两根冰激凌,又拉着比利去体验中国的麻辣烫,晚上还和索尔吃零食,顺便偷了一点托尼的甜甜圈。结果今天,你发现自己的老伙计一肠胃炎又来找你了。

         你本来和彼得约好去打球,彼得在复仇者大厦外等许久都不见你出来于是发动技能一爬窗来见你。

     “嘿莎·毕,你怎么了?”彼得见你还躺在床上便关切地问你。“我说过,在中国,莎·毕是骂人的话,况且中国人习惯叫毕莎。”你有气无力地说,“话说回来,我可能去不了了,我胃病发了。”

     “什么?那莎,不毕莎,要不我告让斯塔克先生和队长?”彼得问道。

“不!千五别我不能让耗尼知道我偷了他的甜甜圈,他那老身子会犯高血压的。至于队长的话,我不想气一个百岁老人。”你连忙阻止道。

    “那需要........啊一”彼得话还没说完便从窗户上掉下去了,楼下传来托尼的声音:“贾维斯,安保系统要升级了。”“好的,先生。”楼下又传来了贾维斯的声音。

     又过了几秒,你面前现了个光圈,里面走出脸更长的史蒂芬,他上拿着一杯不明液,有些生气地说:“不是说过了不要乱吃东西吗?把这杯药喝下去。”说着便把这杯药递给你。

        你端详着这杯药,瞬间想到了几年前你喝下的变形药水,那个味道让你难以忘怀。但你想,这东西味道应该比那个药水好,而且为了能快点好,也让史蒂夫的脸不要那么长,你应该喝掉药。

       于是你非常乖巧地在史蒂芳转身的一瞬间将药泼向窗外,结果窗外一到光圈接住了药水,天花板上又出现一道光圈,药水直接落入了你的嘴里,你不由自主地咽了下去。一边品味着口里难以言说的味道,一遍理解着中国某男演员所说的:“我第一次知道人的头发是真的可以竖起来的。”

      是的,你面前史蒂芬的头发竖了起来,衬托他的脸更长了,不过过不了多久,你看见史蒂芬不断深呼吸,头发慢慢落了下来,然后恶狠狠瞪了你一眼,说:“中午还要吃一次药,不许泼,不然我就告诉其他人。”然后拿着悬戒离开了。

        你想到如果自己待久了不起来,可能会被复仇者们发现生病,于是你打算营造出一种你已经离开的假象——你拿着悬戒去了遥远的宇宙中的一架飞船上。

         “嘿毕莎,你脸色似乎不怎么好啊?”卡魔拉看见你,有些关切地问道。

        “她肯定是太久没听我唱歌,所以想来听我唱歌了。”奎尔突然冒出来,笑着说道。

          螳螂抚摸着你的肩膀,轻轻地说道:“痛苦、恐惧、和后悔。”

         “是的,我胃病犯了,如果被队长他们知道了,我可能活不了多久了。”你捂着肚子说道。

        “什么?你又乱吃什么东西了?”火箭浣熊听到了,有些生气地跳了起来,然而就算这样他还是没你高。

      “不,相信我,这只是小问题。”你连忙解释道。

      “哎,你以后也要注意一点啊,不要再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卡魔拉叹了口气嘱咐道。

        你在飞船上待了一会,听星爵唱了一些歌,然后又给他安利了一些新歌,就拿着悬戒离开了。

       还没等你好好确定你降落的人位置是哪,一坨红色物体就扑了过来。

      “呜呜呜毕莎哥想死你了,彼得说你大哦不胃病犯了,你现在还好吧?有没有好好吃药啊呜呜呜!”韦德抱着你说道。

       “额,韦德,我还好。”你说道。

       “那就好呜呜呜我又可以继续给你讲小故事了。”韦德说道。

        “韦德,不要给毕莎灌输你的思想,她还小。”罗根走了过来,对韦德说道,随后他又转向你,摸了摸你的头,有些严肃地说,“毕莎你也要注意了,以后不要乱吃东西,你本来胃就不好。”

      “唔我知道了,这次不也是因为队长平时对我的伙食要求太严格了么,冰激凌这些东西都难得吃一次!”你抱怨道。

        “他对你严格也是为了你的身体嘛!不过有些东西你可以少吃一点的。”罗根耐心地说道说道,“你出来应该也有一段时间了,快回去吧,否则他们会担心的。”

      你撇了撇嘴,画了个圈离开,顺便去韦恩庄园拿了几个蛋糕,你当然没有告诉韦恩你胃痛,为此你还要装出一副很高兴的样子和他说了一会话。

      虽说你现在不想吃,但你可以把这些蛋糕存起来,当你被罚不能吃零食时你可以偷吃这些东西。

       你一回到复仇者大厦,就看到巴基在吃李子,他看到你回来,询问道:“毕莎,吃李子么?”

       “不了。”虽然你很想吃但是你还是拒绝了。

       “你这是怎么了?”巴基看你今天居然没抢他东西吃,有些惊讶。

       “我跟你说了你千万别告诉史蒂夫!”你说道,“我胃病犯了,你千万别告诉他啊!不然我会死很惨的!”

       “什么?小姑娘你胃病犯了?你现在怎么样?”索尔突然冒出来说道。

       你觉得索尔知道了之后自己也有死的危险——毕竟他是个大嘴巴子,反正他知道后自己离死亡就不远了。

       “啧,真是个蠢蝼蚁,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么?”洛基撇了撇嘴,一脸嫌弃地走了过来,然而他还是耐心地弯下腰,询问道,“需要我给你施个法术么?”

      “额不用了,我不想变成什么奇怪的东西。”你连忙摆了摆手。

       “呵,小蝼蚁,阿斯加德的王子关心你,你应该为此而感到自豪。”洛基一脸别扭地说。

       “毕莎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告诉队长你又发胃病了的。”索尔突然用超大的声音说道。

       “毕莎.......”不等巴基提醒你,你就已经看到史蒂夫顶着一张比所有人都要黑的脸看着你。

        你朝洛基使了个眼神,他微笑着点了点头,拿出一把小刀,然后你就听见索尔的哀嚎。

       

        

       

评论(9)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