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9810201

脑残短篇写手,大学牲

空间体整活

我好像有点喜欢我一位前辈

二编:他对我还挺好的 平时都特别照顾我 

有一次我们玩游戏 要我打电话让他半小时内到 我等了好久他都没来 正准备放弃了 结果最后一刻他突然到了

三编:你们怎么又代到了哈哈?有点小🔥诶 那我浅浅扩个列 喜欢MJ和Leslie的加我 我是他们的粉丝!不扩华仔同担()

四编:我趣,你们怎么猜到我是谁了?我就讲了个故事你们就猜到了 救命别直接发出来 我怕爆出去很麻烦 你们知道的就别再说了

五编:我都说了你们别往外说!算了 我们只能悄悄避嫌了 至于私下有没有交流……你们猜呗



最近比较喜欢公司的一位后辈

二编:他人超级可爱 眼睛特别大 笑起来露出小小的兔牙和梨涡 真的好可爱wwwww唱歌也超级甜

三编:没想到这条火了hhh不过不太看得懂你们的评论 可能是我年龄大了吧  那我就加点好友吧 欢迎各位朋友 但是婉拒城仔同担哦

四编(2019年):他说非常喜欢我诶!我可以高兴一整天!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