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9810201

【恋与漫威】永远的初代A6

    看到《复仇者联盟四:终极之战》首映的日期,你就知道首映和自己无缘了——当天正好是四调,除中考外第二重要的考试,就算几天后,学校也一直没有假,去看电影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想到这些内心也很难过。尽管不久后就出了许多剧透,但你一直忍着没有去看剧透。

      终于到了五一,学校虽说只放三天假,但你和几个朋友还是努力挤出来半天的时间,5月4日一起去看电影,自然是看的IMAX场了。

       电影院人不算多,你们很快找好了位置,三个小时的电影很快就放完了,你和朋友们又是笑又是哭的,周围的人不停往你们这边看,显然是不明白你们的笑点和泪点。电影结束后大多数人都离开了,你们流着泪,还在执着地等着早已宣布“没有”的彩蛋。

      泪水止不住地往外流,恍惚中你似乎听到了一声清脆的打铁声,你突然看到托尼微笑着为你拭去泪水,柔声说:“哦甜心快别哭了,你这样我们会心疼的。”

       你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后面是史蒂夫轻声细语的安慰声。

        你看到娜塔莎站在你面前,一遍又一遍地鼓舞你要坚强。

       你看到索尔跟你解释他根本没有胖,还拿着雷神之锤在你面前挥舞,告诉你他也没有和银河护卫队离开。

      你看到克林特背着他的箭袋,手上握着剑,告诉你他永远不会离开复仇者联盟。

      你看到和浩克合体的班纳,带着他的眼镜用他绿色的身体想要逗笑你。

       你看到他们六人坚定的齐声告诉你:“我们一直都在。”

         “当——”最后一声打铁声响起,面前的六人渐渐消失,工作人员们催促着你们离开。

       

——————

“我刚刚好像看到了初代A6在对我笑呢!”

“这么巧?我也是!”

“我想,他们一直在我们心中吧。”

“是啊,永远的初代A6。”

                         

                                                   —————致永远的初代A6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的准备中高考的漫威迷们。

祝大家中高考顺利!

最后的一个月、十七天,共同加油!

评论

热度(85)